天氣好冷,跨年94要瘋狂的暖呼呼!
家人說高雄民宿 捷運很不錯~很多部落客推薦!
沒想到上次朋友去高雄民宿 捷運,光照片部分就讓我心動不已!
就連周遭交通也相當便利
好多朋友都去過高雄民宿 捷運臉書打卡也是熱門地!
所以這個禮拜我和家人也要來去高雄民宿 捷運朝聖!

高雄民宿 捷運,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高雄民宿 捷運,真的很不錯!


來了來了!2018要來了!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

跨年台南住宿推薦高雄民宿(高雄假期)>台南 民宿 平價 台南市芳霖老屋 (Gratitude) 真的很推薦!!台南 民宿 ktv>點我看房型台南 民宿 6人

台南 衛民街 民宿台南旅館休息價格

芷築愛的小屋 (Zhizhu Love House) - 台南
慕私旅 (Mu Hostel) - 台南
高雄背包客民宿台南背包客棧 火車站


台南汽車旅館 四人房
芷築愛的小屋 (Zhizhu Love House) - 台南
慕私旅 (Mu Hostel) - 台南


就被夾到妹妹碗裡,馬上補上來兩片,揪甘心捏,看妹妹多開心阿,而且吃麵真的不麻煩我們,拿大人的筷子撈都要自己吃..今天原本要去捏陶,店家聯絡是說後才開,早上有其他活動不過我們到時約左右,還沒有開,老姜說可能早上的事忙不過來吧沒關係,我們下次呗在安平晃晃然後去全家吃剛剛在拉麵店的MENU上看到的霜淇淋滿足了小朋友後要來滿足媽媽?今年犒賞自己的禮物短靴一?.因為看到FairLady的特賣會,媽媽在部落客文章看到一雙很喜歡的短靴便央求老姜帶我去所以原本沒事的兩天休假,就這樣,塞的滿滿滿阿鞋子照來張吧媽媽我挑了,老姜喜歡這雙特價還要....驚,媽媽這輩子最貴的鞋,也是在百貨公司買的靴子,但只有,我也只買過一次但就是要來買短靴的,所以我還是買了我回家拿起來看,媽呀這原價真的有人買嗎比我住funbus

高雄民宿 ptt #台南住宿2018 #台南汽車旅館 唱歌 #台南汽車旅館 #台南商旅會館 #高雄民宿 捷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bertk735d 的頭像
    albertk735d

    albertk735d@outlook.com

    albertk735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