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的熱情~還真是不容小覷!
前兩天到台南、高雄、墾丁,玩了4天3夜!
雖然已到冬季,陽光卻依然熱情不減!
最喜歡被溫暖擁抱了!
這次去玩,覺得台南 民宿 泳池很不錯!而且週邊氣氛很好~乾淨舒適!
一家人都覺得台南 民宿 泳池CP值很高!
下次去肯定還會入住!
所以真心覺得不推台南 民宿 泳池覺得愧對~
你們也快去試試:)

台南 民宿 泳池,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南 民宿 泳池,真的很不錯!


來了來了!2018要來了!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

跨年台南汽車旅館 大浴缸台南汽車旅館大浴缸台南住宿推薦 家新大飯店 (Jia Hsin Garden Hotel) - 台南 真的很推薦!!台南休息推薦>點我看房型

高雄旅行社

窩 酒店 (Wo Hotel) - 高雄
R10 環保文旅 (R10 Eco Hotel) - 高雄


台南 民宿 火車站台南 民宿 國民旅遊卡>窩 酒店 (Wo Hotel) - 高雄
R10 環保文旅 (R10 Eco Hotel) - 高雄


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轉載!地點絕佳!過個馬路,府城小吃,牛肉湯通通任你吃!超愛去台南吃小吃,但無奈台南實在離我好遙遠,一想到要開五六個小時的車,馬克就會唉唉叫,畢竟他是唯一的司機我只負責在旁邊喊加油所以找個舒適的飯店就很重要!上次爽住大億麗緻回顧,這次是剛好有台南晶英酒店的旅展住宿券,其實兩家飯店就開在一起當鄰居,但晶英酒店才開幕兩年而已,很符合我嘻花又喜新厭舊的個性笑加上位在黃金地段的中西區,什麼保安宮小吃,孔廟旁商圈老店,國華街小吃...根本可以吃到翻過去!果然是五星飯店,走進大廳就知道有多氣派了驚呼左邊就是接待大廳和休息區,也是相當寬敞但..不明亮!噗然台南住宿包棟後,酒店裡頭不難發現一些在地的府城人文特色,就像位在一樓有如書院設計的休息區,完全中西合併,其實有點看不懂是要表達文

台南 民宿 訂房台南親子住宿溜滑梯台南 民宿 六人房 #台南 民宿 泳池 #高雄住宿優惠 #台南 民宿 早餐 #高雄住宿 寵物 #台南 民宿 8人房
arrow
arrow

    albertk735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