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日本賞櫻花!
之所以選擇國外旅遊是因為~
上次朋友一家去大阪 住吉大社旅行!
4天3夜,竟然只花2萬元有找!
我跟老公都嚇了一跳!真的超便宜!
大阪 住吉大社真的超吸引我們的!
既然花差不多的錢~出國走走似乎更不錯!
另外朋友一家還說~2萬元是包含買伴手禮價格!
真的嚇死人的超划算!大阪 住吉大社,我趕緊下訂去!

大阪 住吉大社,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大阪 住吉大社,真的很不錯!


大阪 住宿 ptt京都 櫻花 地點想帶家人到日本賞櫻花

日式住宿推薦 Roman 館 (Roman kan) - 京都 真的很推薦!!京都 美山 櫻花>點我看房型



京都 櫻花 秘境>
休暇村近江八幡 (Kyukamura Ohmi-Hachiman) - 近江八幡
京都 櫻花祭
美山被褥和早餐茅草屋旅館 (Miyama Futon & Breakfast Thatched Cottages) - 南丹


京都 住宿 單人



京都 住宿 區域



神戶 住宿 三宮

的浴室很寬敞,看到魔法婆婆配置的魔法劑,很多人去東京也會選他們家位於京都車站正對面位置超級好!樹在水中長」步道的設計也非常有趣一下子在水邊一下子又走在水中坐上園區車來到臥龍潭這裡是靠近景區西門也是小七孔景區必訪的點臥龍潭實際上是由一座拱形堤壩截水而成的小型水庫從地表看它只是臥龍河的源頭近年又從這裡築壩引水發電後入響水河成兩河的總水源暗河從崖底湧出潭面上不見蹤影潭邊怪石奇樹林立水潭猶如地底深淵滂沱水流和跟潭面上的平靜儼然形成強烈對比光是臥龍潭我就拍到忘我但人潮實在太多想找到一個好位置都很難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真的令我大開眼界碧綠的湖水清澈見底山嵐的大阪櫻花2018大阪 住倒影好像一幅畫好喜歡小七孔景區建議有機會到貴州旅遊的人一定要排入大小七孔景區的行程如果只能選擇一個的話強烈推薦到小七孔景區 #大阪 住吉大社 #大阪櫻花飯店 #京都 住宿 地點 #大阪 住宿 公寓式 #大阪櫻花民宿
arrow
arrow

    albertk735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